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什麼?是要去追去找有了夢想就有了心中廣闊的天空,理想是大海中的風向標,指引我們朝着正確的方向前行,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載着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

  小時候我覺得老師是一個神聖的職業是人類的工程師開創者我們的未來,每當我看到同學們向老師問好,我心中就會湧現出許多的嚮往,當老師看到自己的學生如桃李,開滿天下時。考上了好的大學找到了好的工作時,心中是多麼的自豪啊。

  到了一二年級我認為當教師太辛苦了當我看到爸爸媽媽生病了吃藥打點滴還是難受,我就會不知所措,於是我想到了當醫生。當聽到人們稱呼我為白衣天使的時候,我心中無限感慨,我攻破了,一個個疑難雜症,人們紛紛誇獎我,我的名聲傳遍了天下。我與閻王談判用一個個藥物攻擊他他終於把病人交到了我手裡,但是當醫生這個工作很危險,有可能會傳染到自己所以我放棄了。

  到了,現在我成了追星族,我迷上了楊穎,她是一個演員,我也想着當演員,想的於我的偶像合作我就心動不已,但是現實是殘酷的,能夠成名必須要全面發展,否則空有外貌胸無點墨,只是一個功能欣賞的花瓶,夢想就會變成空想,所以我現在要努力學習,不成為一個零分偶像要努力往前走。

  從上學期開始我已經在努力了,我對自己的夢想無限憧憬,我相信只要我堅持不懈的學習本領,我一定能夠實現夢想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