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希望夢想溫暖之夢想 

  我們每個人都有夢想,也是常常或會換的夢想,夢想總是一大堆的,想知道我的夢想嗎?那就跟我一起走入我的夢想世界吧! 

  從幼兒園開始,就是班裡的夢想精靈,專門會想出奇怪的夢想。我上小一班的時候就迷上了當老師,我們的老師問我:“為什麼你的夢想是當老師啊?”我說:“樓老師,當老師可以跟一些天真的小朋友玩!”老師聽了點了點頭。這個夢想一直帶到了小學一年級,看了小學的老師和幼兒園的老師比起來可不容易,我感受到當個老師不容易,老師要教學生,用自己的知識河灌溉了我們着一棵棵的幼苗,從種子到小苗,從小苗到發芽,從發芽到一棵茁壯成長的樹,一步步,不容易啊!我有了這個感受之後,當老師的夢想被打發了。 

  到了三年級了,我迷上了畫畫,畫畫是一種興趣愛好,只要頭腦理想些什麼,只要畫出來,就是好表示給他人看。但是畫畫的夢想也被打消了。因為我媽媽是主要給我練鋼琴的,好久沒畫畫,畫畫的念頭忘記了,所以畫畫的夢想被打消了。 

  到了四年級,我迷上了當一位歌手,這種念頭在我的腦海里經常出現,是舞台上的人員讓我勾起了當歌手的渴望。我天天都想當歌手,就每天聽着MP3在一邊唱一邊跳舞,是我的當歌手的愛好又增加了。在當歌手的過程中,我又想當體操運動員,但是我現在不練舞蹈了,所以這個念頭也打消了。我現在最嚮往的是去非常6+1,給我一個舞台,我就會儘力的盡我所能去表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