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虎門鎮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張湞鈮

我有三大夢想,這些夢想都來自於我的生活。

  畫家

我從小就愛畫畫,而且對畫畫特別痴迷,於是,在我幼小的心靈里,很早就種下了一粒種子:長大后,我要當一名畫家。雖然我真正畫畫的時間不多,但我一拿起畫筆來,就會很認真,很專心,一定要一次性畫完想畫的內容,絕不會拖到第二天再畫。每次一畫完畫,我就特別開心,特別快樂。因此,我也把這個興趣當做醫治我偶爾憂傷心情的藥方。

   作家

我想當一位作家的願望並不是一開始就有的,是因為朋友的關係。

那時,我剛轉學到一所新學校,交到了許多好朋友。其中有幾個好朋友正在學寫小說。她們非常熱情地把自己寫的小說給我看,讓我當評審員,給她們打分,並提出寶貴的意見。我看過她們寫的小說后,對其中的內容讚不絕口。一來二去,也勾起了我寫小說的慾望和興趣。現在,我已經寫出幾篇小說了。每當我寫完一篇,心裡就會湧起莫大的成就感和滿足感。我常常幻想着: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成為了一名作家,我一定要寫出更多有趣的文章,讓讀者從中感受到快樂。

   幼兒園教師

我也不知道這個夢想是從何時鑽進我的腦子裡的,反正,每次一見到那些可愛的小朋友,我就會非常喜歡他們。我想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給予他們幫助,帶給他們快樂。小朋友們開心了,我就更快樂了。

我好希望這三個夢想都能實現。但我知道,要實現這些夢想,一定要經過自己不斷地努力與堅持,我一定會在成長過程中,加倍努力,實現我這些美好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