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每個人不可缺少的一種暢想,我就種下一個夢想的種子!

  我的夢想是當上一名發明家,那時,我會發明一個時空轉換機。這種機器可以回到過去,有助於解決世界未解之謎。

  我坐上時空轉換機,輸入恐龍滅絕的時間,觀察恐龍是怎樣滅絕的!咦,天氣怎麼那麼熱啊?難道恐龍是被熱死的?我帶着疑問向前走去。糟糕!一條翼龍想我飛來,我趕緊躲了起來。翼龍怎麼沒有攻擊我?我疑惑的向後一看,啊,好多水想我衝來,幸好我及時打開時光機,輸入2031年5月26日,回到了現在!

  恐龍滅絕之謎終於被我給解開了。原來,那時由於天氣太熱,導致南、北極的冰川融化,引起了巨大海水淹沒了那個世紀,把恐龍給淹死了!由於把恐龍給淹死了,翼龍沒了食物,所以翼龍也被餓死了,就這樣所有的恐龍都滅絕了!這個恐龍滅絕之謎圓圓的畫上了一個句號!

  我的這個發現震驚了全世界,獲得了諾貝爾最佳發明獎。

  五年級:宋萬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