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但腦子裡卻裝着無數個奇奇怪怪的夢想。

  奇思妙想NO.1——我想製造一台造夢機。這個造夢機表面看上去是一個方方正正的盒子,上面有一個鍵盤,還有很多按鈕,也有許多功能,可以在鍵盤上輸入“時間、地點”以及“人物角色”,輸入以後,造夢機就會伸出一根長管子,上面有一頂頭盔,把頭盔戴到頭上,再按一下綠按鈕,就可以進入自己設計的夢境,在夢裡,現實生活中無法實現的各種願望,都可以在夢裡“夢想成真”了。

  奇思妙想NO.2——我有一個夢想,雖然現代但不可能實現,那就是成為一名行俠仗義的俠客!這個夢想我十分羨慕和嚮往,因為這個被稱為“黑暗死神”的俠客是為正義而存在。黑夜,一個黑影瀟洒地穿梭在黑色之中,確定目標之後,瞬間掏出武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讓獵物瞬間斃命。

  奇思妙想NO.3——小的時候,我希望我能變成天使!頭上出現了一個金燦燦的光圈,並且長出一對天使的翅膀。我可以自由自在地飛在天空之中,和雄鷹比賽速度,和百靈比賽歌喉。到了傳說中的天堂,我發現天堂的每一名天使臉上都掛着微笑,天堂的每一處景、物都十分美麗。這美景、這微笑——使我驚呆了,這美景、這微笑——使我陶醉了……

  無數的快樂,無數的天真,無數的幼稚,無數的想象……這些,就是我的夢想。

  我想,人如果有了夢想,他就不是一個平凡的人,他會朝着夢想,自由翱翔!

  南陽路二小6年級 婁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