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本書里看到,碌碌無為是庸人所為,奮發圖強是智者之舉。夢想是奮發圖強的動力,所以我們都要有夢想。

  小時候,看到電視上的警察很神氣,於是我想成為一名警察。可是後來看到電視里的警察會受傷死亡,於是我取消了做警察的想法。

  上小學了,我看到電視上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我就想,這是一份多麼神聖的工作啊,所以我又想成為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可有一次我夢到我成為了一名醫生。在給病人做手術時,由於大意,導致病人死亡。我被嚇醒了,從此我當醫生的念頭也消失了。

  到了三年級,看到老師那忙碌的身影。我萌生了一個念頭:我要成為一名老師,報效祖國。

  雖然老師每天要面對的只有三尺講台,黑板,粉筆,和成堆的作業,但是我覺得,她們看到學生的進步時,會感到無比的欣慰,因為它們的付出得到了回報。

  如果我當上了老師,我不會像 別的 老師那麼冷漠。我會帶着燦爛的微笑給學生們上每一節課,用吸引他們的講課方式讓它們在不知不覺中學到許多新知識,讓每節課都變得多姿多彩。

  這就是我的夢想,希望我的願望能早日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