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盼2008年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2008年奧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2001年7月13日,第29屆奧運會的主辦權在俄羅斯的莫斯科舉行,經過多個國家的投票,中國終於獲得2008奧運會的主辦權,這個消息從莫斯科的投票中心傳出“中國獲得2008年奧運舉辦權的消息”。全中國人民期盼已久的奧運會終於將在2008年在中國北京舉行,全中國人民為之歡呼若狂,這個隆重的消息傳來了,人們紛紛地走上大街歡呼,大街上人的成了海洋。

  四年一次的奧運會,中國卻沒有拿過一次冠軍,有些國家嘲笑我們國家是東亞病夫,其實中國是東亞病夫嗎?不是的,中國有這麼多人才,有56個民族,13多億人口,難道這13多億人口沒有一個人才嗎?不是的。中國的健兒沒有獲過一次世界冠軍的原因是,中國的健兒就是輸在起跑的線上,有些人說中國的健兒沒有好好練習但是我國在世界上已是第二名了,比以前的好好多了。

  我國表現最好的就是游泳和跑步,這兩項大多數都拿冠軍,這個問題值得我國驕傲的。但是跳水這個方面我們國家的領導、教練,要關注一下因為如果跳水員的心情緊張,或者……。跳到水面時水花太大,就會帶來了不理想的成績。

  我國要重視的是跳水,希望教練要重視一下。因為如果技術不好,跳到水面時水花太大,或者跳水員心裡緊張,都會帶來了不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期盼2008年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2008年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