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年我最大的心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我最大的心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我最大的心愿

—成為《小公主》中的才藝小公主

   美好的心愿,請隨着天使的羽翼,伴着我這美好的暢想飛去—北京市東城區交道口菊兒衚衕7號院童趣出版有限公司《小公主》才藝小公主欄目吧!

   《小公主》雜誌我幾乎每一期、每一特輯都要購買,它伴隨我度過了無數美好而又快樂的日子。《小公主》雜誌上有一句話,令我這個眼鏡女孩從自卑走向了魔幻。這句話請各位公主們記好了,那就是:我是女孩、我就是公主!

   其實,公主不一定要長得漂亮,不一定要出生於富貴家庭。每一個女孩,都是自己心目中的公主,都是最美的公主。公主不一定要身着美麗而高貴的公主裙,一件普普通通的高領毛衣,都會渾身上下充滿着神秘的魔幻……

   這些是小公主帶給我的歡樂與知識,也是那些才藝小公主帶給我的夢想。

   我很羨慕甚至有些嫉妒她們,她們怎麼那麼有勇氣呢?我曾經試了幾次,但都沒有勇氣,我怕我選不上,或是選上了,被人……

才藝小公主們的語言用得真的很好、很有文學色彩,其實,我也不遜她們,但是,就是有點不好意思、有點膽小。我為什麼不好意思、膽小呢?因為我害怕如果能在萬人都看的雜誌中脫穎而出,被別人說閑話。“瞧!那個女孩戴着眼鏡多醜呀!這模樣的人居然能當上才藝小公主,一定是開後門的,可能是給編輯送了大禮,要不可能家裡有人在編輯部”。“不,聽說她爸爸、媽媽是什麼大官,編輯部的不敢不選她當才藝小公主。”

   ……

   當教堂里的鐘聲敲響,

   當空氣中瀰漫著甜蜜的芳香,

   當街道上人流涌動,積雪裡密布着回家的腳印,

   當糖果屋、玩具店和襪子鋪里洋溢出更多更響亮的歡笑聲,

   即使是在城堡的最深處,我們同樣知道,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馬上就要來臨了。

   聖誕老人也就要來了,希望聖誕老人把我這美好的心愿,隨着天使的羽翼,伴着我這美麗的暢想,飛去……

   2008年,但願我的心愿能夠實現。

您正在瀏覽: 2008年我最大的心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我最大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