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顧茅廬新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顧茅廬新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115年,劉備想造出更先進的武器來對付曹操,所以想請孔明再次出山。 

  這一天,因為劉備自己的奔馳壞了,關羽的法拉利送到洗車房去了,劉備只好開着張飛的上海大眾直奔孔明的家。見一獨立的大院,透景牆裡有一座三層小樓,想這就是孔明的家了。 劉備上前按了按門鈴,一童子出來,隔着大門問:“你找誰?”“孔明先生在家嗎?”“我家主人去紐約了,最少七個月才回來。”童子說完轉身回屋了。劉備等人只好迴轉,誰知在回去的路上,“上海大眾”沒油了,一行人等只好推着車返回駐地。 七個月後,劉備二請孔明,這次他是開着關羽的法拉利去的,因為劉備自己的奔馳仍在“爬窩”。為了悲劇不再重演,劉備吩咐關羽把油加滿。一路無話,來到大院前,劉備再按門鈴,童子出來,一看是劉備,便說:“我家主人又了去上海,至少十天才回來。”“小羽,把筆記本電腦呈上。”劉備說道。“這是給我家主人的嗎?”童子問。 “正是。” 童子接過筆記本電腦,轉身回屋了。劉備等人無趣,沒有想到,一向無事的法拉利拋錨了,一行人等只好又一次推車返回。 十天後,劉備的奔馳終於修好了。一路風馳電掣,一會兒,孔明家的大院便出現在眼前了。童子早已候在門口:“各位請稍等,我家主人在玩電腦遊戲,不瞞你們說,他已經兩天沒有好好吃飯了。”“好你個豬狗亮,待俺把他的本本拿來砸了。”張飛氣得哇哇大叫。劉備、關羽一個勁地勸,張飛方才作罷,嘴裡還嘟嘟囔囔的沒個完。一個小時后,孔明終於走了出來,餘興未消,說:“劉先生找我何干?”“請孔明先生幫我設計最先進的武器,我準備再打曹操。”劉備小心翼翼地說。“沒問題。”看孔明這樣痛快地答應了,劉備心中一喜。“你們準備出多少錢呢?”沒有想到孔明話鋒一轉問道。“一定不會虧了先生。”劉備咬咬牙說。“好吧,我隨你們出山。”說罷,搖着他的鵝毛扇子,一彎腰,鑽進了劉備奔馳。 看着孔明的背影,劉備恨恨地想:等我打敗了曹操,再收拾了你,看你還黑不黑?

您正在瀏覽: 三顧茅廬新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顧茅廬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