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三顧茅廬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三顧茅廬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QQ三顧茅廬

  “二弟三弟,隨我一起去尋賢將,Let’sgo。”劉備在一旁說道。

  劉關張三人穿上西服,打好領帶,戴着墨鏡,開着越野車,向孔明所在的地方去。穿過幾條高速公路,又越過幾條鄉間小道,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孔明家裡。

  這三兄弟下車后,正巧遇到了孔明的書童,書童一瞧,這三人一身黑,以為是黑道上來的人,急忙往回跑。張飛見此情景,抓住書童往回拉。劉備曰:“莫怕莫怕吾乃劉備是也,今日一來,望能請先生出山。”“哎,你早說呀,把我嚇出一身冷汗。”書童鬆了口氣,說:“先生早就出去了”。“去何地?”“哎,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先生的手提電腦最近染上了病毒,這不,他拿去修理了嘛,你們先回吧。”就這樣,三顧茅廬之第一顧,最終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又過了幾日,三兄弟決定再一次會一會孔明。為了避免這次把孔明的書童嚇着,他們換了身行頭,穿的是紅襯衫綠褲子紫色的鞋,前往了孔明家裡。一路上,他們哼着“嘻唰唰”的旋律,聊着網絡黑客的入侵方法,再一次來到了孔明家裡。

  真實緣分,這一次又是書童出來迎接。剛剛見到這三兄弟,書童又被嚇了一跳。若不是上次見過他們,還以為是從精神病院來的瘋子呢。這次劉備也不順利,孔明正在附近的網吧里玩新下載的遊戲。所以嘛,這三顧茅廬之第二顧,最終的結果是劉備希望破滅。

  一個國家的領導者到底不是一般人,失敗了兩次之後竟然還這麼有信心,仍舊要請孔明出山。這一次,他們一改前兩次着裝的風格,穿了一身普通的三國時期的服裝。車行了將近一小時,就到了孔明家。

  這次出來迎接的仍是書童,書童告訴他們,由於孔明玩《大話三國》遊戲玩的時間太長了,趴在桌子上睡著了。這一次。劉備決定等孔明醒來之後在與他面談。他掏出放到口袋裡的MP4。看成龍新拍的電影《神話》。剛剛看了一半,孔明就醒了,劉關張急忙迎了上去。

  孔明一見所來之人穿着樸素,就傲慢的說:“哼,想請我出山,必須要趕得上時代潮流。這樣吧,我出幾個問題,你要是答對了,我就幫你完成統一大業。請聽題。”“說”“老鼠愛大米和被風吹過的夏天哪一首是林俊傑和金莎合唱的?”“嘿嘿,這問題也太簡單了吧。知道我們的外號是什麼嗎?哼哼,那就是‘哼哈嘿歌之王三人組’至於這個問題嘛,當然就是被風吹過的夏天嘍。”“回答正確,請聽第二題。”“說”“精神病醫院的人為啥都出院了?”“因為白雲的講演把醫生逼瘋了。”“回答正確,請聽第三題。”“說”“是誰把農用車與航天聯繫在了一起?”“白雲,拉磚的拖拉機都稱之為專機了。”“恭喜你,完全正確,真是真人不露相呀。I服了you,I徹底服了you,俺就跟你走了。”“大哥,緣分呀”。“緣分呀”。

  劉關張三人幾孔明乘座越野車回到了他們所居住的酒店。一路上,他們盡情地唱着《劉備》(改編的曹操):“不是英雄,不讀三國。若是英雄,怎能不懂寂寞。獨自走下長扳坡,月光太溫柔,劉備不羅嗦,一心要統一三國……”

您正在瀏覽: qq三顧茅廬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三顧茅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