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討厭的人——老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的人——老龔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老龔自稱“老公”,狐朋狗友一堆,嘴巴特不幹凈,氣人,氣人,不講理是長處。

  老龔——龔新新,叫他小新?哼!蠟筆小新可比他可愛多了!上課不聽,下課打鬧,自習搗蛋……

  我們班是男女同桌。他坐在第一排,同桌是一個很矮小的女生。人雖小,力氣可不小。雖然她在我們班知名度很高(不好的方面,其實他們自己也好不到哪兒去),但總是默默無聞。可是!龔新新把人家的桌子拉得離他遠遠的不說,上課下課還時不時的踢人家桌子兩腳,他這麼過分人家也不說。直到有一次,他先踢人家的桌子一腳,還沒擺好,他又踢一腳,爆發了!“我做什麼對你!整天踢我桌子!”比平常尖厲好幾倍的聲音,幾乎全班同學都吃驚得在原位“哎呀”個半天。他卻在那裡“嘿嘿”笑!

  還有一次測驗,老師不在,龔新新就在教室里東竄西竄。我的作文寫得一半了,他突然跑過來。我白了他一眼,擋住作文繼續寫。“擋什麼擋?寫我是吧?”對!專寫你怎麼怎麼惹人討厭!他突然猛地抓起我的試卷,跑到講台上旁若無人地看起來。我氣極了,衝上去搶,交戰幾回合后,“嘶啦”的一聲,試卷被扯下一大半,他丟下試卷,“哦呵哦呵”地跑下去了。氣死我也!!!!!

  最近計算機考試,老師要求做得兩張網頁並讓她滿意就合格了,做不好的零分。我準備做完了,也準備下課了,趕時間加快速度。剛複製好一頁,頁面忽然降下去,怎麼回事?龔新新!又是你在搗亂!不理他,可我一步還沒做好他又亂按鍵盤。你想得零分不要連累我好不好!我一把推開他又繼續做,誰知道他又來找我麻煩。就在這時,下課鈴響了,匆匆粘貼保存好,就咬牙切齒地去找他算賬了。我不合格有你好看!

  他和我同桌過半天,那時真開心,因為可以好好地報復一番了,所以和他同桌的時候最爽了!上課時,他在座位上蹦來跳去,東張西望,我叫他不要亂動,他乖乖不動了,一下子又跳起來。哦,我忘了說了,這節課老師不在。然後我們又交戰了。我踩你一腳,你踢我一下,我掐你一下,你給我一拳……後來么,我問后桌要水,再搞!信不信我潑你!我真的把水灑在他身上了,衣服濕了一片。他瞪我,隨後也問我后桌要水。人家是女同胞耶,怎麼會幫你?後來他過位去要水,我們就打起水仗來。我們在教室里你追我趕,跑得飛快。不少同學在座位上看好戲。好戲?就是我拿水幫他“洗頭”! 

  他在教室的口頭禪可牛了!“再看!再看我掀你嘴巴歪去!”惡!誰看你了!自戀!而且他不光是說,還拿手在你面前做打耳光的假動作。不光如此,他有時還拿筆在你眼前揮來揮去,好像要……不說了。他還常常氣老師,叫他坐着他站着,罰他站着他高興,屁股常常坐不穩椅子,扭來扭去地做室內操……

  總之一句話:這個人超級欠揍! 

  ↓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的人——老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的人——老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