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與狐狸後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與狐狸後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次烏鴉辛苦尋找來的肉被狡猾的狐狸騙走後,烏鴉心裡一直非常鬱悶不開心.它想這狡猾的狐狸也太可恨了.不但騙了我,還經常欺騙森林裡的動物們,我得讓它吸取點教訓才行.可有什麼法子能整治狡猾的狐狸呢?烏鴉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了一條妙計. 

  第二天,天氣非常晴朗,烏鴉展開翅膀唱着並不優美的歌出發了.歌聲驚醒了樹底下睡的正香的狐狸,它非常納悶,心想,這隻黑烏鴉碰到什麼事了這麼高興.可等它直起身子時卻發現烏鴉早已飛的不見蹤影了. 

  快到中午的時候,烏鴉終於飛回來了.嘴裡還叨着一塊肉.香噴噴的肉香味把狐狸饞的直流口水.它的眼睛滴溜溜地轉了幾圈后,飛快的走到樹底下又開始花言巧語的對烏鴉說起了動聽的話. 

  狐狸滿臉笑容的對烏鴉說:“烏鴉小姐,您是越來越美麗了,您的聲音肯定也是越來越動聽了,如果你不唱歌,那真是太可惜了,你看,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等着聽你唱歌呢!您就唱幾句給大家聽聽吧!” 

  烏鴉看也不看狐狸一眼,還把頭掉轉開了. 

  狐狸並不灰心繼續說:“烏鴉小姐,您別誤會了,其實上次那塊肉我幫您保存的好好的呢!您看我是現在就去拿來給您呢!還是等一下拿呢!” 

  “現在”烏鴉一開口說話,嘴裡的肉就掉了下來. 

  狐狸見了,馬上衝上去揀起那塊肉,三下五除二就把肉包進了嘴裡狼吐虎咽的吃起來. 

  “哎呀,痛死我了,”只聽見狐狸凄凌的叫起來. 

  再看烏鴉正高興的笑呢!它還得意的說:“瞧,這就是你貪吃的結果” 

  原來狐狸吃着香噴噴的肉卻滿嘴都是鮮血. 

  “你知道嗎?我好不容易找來這塊肉,又好不容易把玻璃片塞了進去,就是為了讓你這隻狡猾的狐狸得到應有的教訓,讓你以後再也不要欺負善良的小動物們了.”烏鴉在樹枝上說完這些話就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與狐狸後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與狐狸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