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討厭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明天我帶好吃的給你吃喔……”鄭郁萍又在拍老師的馬屁了。每當我聽她這樣說時,我心裡就湧出一股厭惡之情。 

三年級時,印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鄭郁萍的表現並不出色。升入四年級后,由於印老師嗓子不好,換了一個新老師,姓余。鄭郁萍也不知道什麼原因,老是去討好巴結餘老師,甚至帶糖果、包子來給余老師吃。我敢擔保,除了她的好朋友,全班同學都討厭呂偉。下面,就來看看幾個例子吧。 

討厭一:愛炫耀自己。 

鄭郁萍參加了學校舞蹈隊,跳“菜蓮搖”。有好幾次因為跳舞而不來上數學課,數學陳老師大發脾氣。有一天,她當著我們幾個人的面說:“哎呀,明天又要化妝了,化妝化的皮膚都要壞了,我的命咋這麼苦呢?5555……”我的好朋友竟然說:“鄭郁萍你好可憐喔,改天我給你買潤膚霜啊!”我拉着“死黨”說:“鄭郁萍明明是在炫耀自己明天可以化妝了,直接說出來就行了,何必拐彎抹角,討厭至極!”“死黨”也說:“你的好朋友是想做‘鄭郁萍第二’了!” 

討厭二:愛在眾人面前表現自己。 

“六一”兒童節我們每個班都要表演一個節目。余老師請新世紀幼兒園裡的一位老師來教我們跳舞。因為怕耽誤時間,余老師讓我們跳舞的同學某個星期六去新世紀幼兒園排練舞蹈。那時,三(2)班跳舞的同學也在。我們跳舞給三(2)班看。教我們跳舞的老師誇鄭郁萍跳的好,鄭郁萍就趁老師不注意,當眾跳了一個動作,想吸引在座的眼球。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