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媽媽最令我討厭的三個缺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媽媽最令我討厭的三個缺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和我爸爸一樣, 我媽媽也有很多缺點, 可下面這三個缺點是我最討厭的。

  易燃又易爆:我媽媽很容易生氣,有一天上午,他用洗衣機洗了幾件衣服,但很快就忘了。衣服洗完以後,我提醒她:“媽媽,該晾衣服了!”“好的,稍等!” 媽媽回答。過了大約40分鐘,我去上廁所,發現衣服還沒有晾,就催促道:“媽媽,我很早就說讓你晾衣服,你怎麼現在還沒晾?”媽媽一聽就怒了:“你不要嘮叨了好不好,我自己會安排的!” 我聽后,就不再提醒她。一直到了傍晚,我去上廁所,發現衣服還沒有晾。我忍無可忍:“媽媽,我從上午就說讓你晾衣服,現在都到晚上了!你怎麼還沒晾衣服?!” 媽媽一拍腦袋:“哎呀!你不說媽媽還真給忘了!” 我無奈的笑了笑,說道:“提醒你你就嫌我嘮叨,不提醒吧,你又忘了。你叫我怎麼辦?”

  唉!我媽媽真是易燃又易爆的火藥啊!

  轉頭就忘掉:我媽媽非常健忘,一次,她去我們樓下的施爾得熟食店買東西,臨走前我囑咐她給我買一袋開花饅頭。施爾得離我們家非常近,如果她去往返不過十分鐘。回來的時候,我問道:“我的開花饅頭呢?”“哎呀!我給忘了!” 媽媽回答道。

  還有一次,吃完早飯以後,我對媽媽說:“媽媽,你陪我讀會兒書吧。”“媽媽把盤子放到廚房就來。” “好的,我等着你。” 沒想到過了十分鐘她還沒回來,我覺得非常奇怪,就到廚房去看,卻發現他正在洗碗。我生氣地說:“媽媽,不是說要陪我讀書的嗎,怎麼洗起碗來了?”“哎呀,真抱歉!媽媽把這事給忘了!”“媽媽!你的記憶力真是像魚一樣短!”

  唉!我媽媽真是“屬耗子的--放下爪兒就忘。”

  說一套來做一套:最近爸爸給我們新買了一台打印機,收到打印機的時候,我非常興奮,迫不急待的想打開看看。但是媽媽總說: “等爸爸回來了安裝了你就能用了。”我等啊等啊,等了一個多月,爸爸也沒有回來。直到星期一,我不想再等下去了。於是就對媽媽說:“這個打印機我們自己先打開看看吧。爸爸回來遙遙無期呢!”“你想拆就拆呀!難道只要你想別人就得順着你嗎?但沒有自己的感受啦!”可是,每當我讓他去晾衣服,或者是去燒水和做飯,他總會說:“我現在不想去!”時間一長,我就感到不平衡了:“憑什麼你不想就能不去,我不想就必須去呢!”可每當我問她時,她總是說:“就因為我是你媽媽!”

  但願以後媽媽的缺點會越來越少。

您正在瀏覽: 我媽媽最令我討厭的三個缺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媽媽最令我討厭的三個缺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