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討厭的那些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的那些女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朵花開,便是一隻蝶的輪迴”書上是這麼說的,別的女孩都信奉這句話為神明,可我,總是不以為然,一朵花兒開,一朵花兒敗,雖說女孩如花,可總有一天會凋謝! 

  於是,在她們眼裡,我是狂妄的,我不懂,狂有什麼不好,我不喜歡循規蹈矩,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沒有世俗的日子豈不如神仙一般逍遙? 

  花開花落,只是世俗,沒有那個女孩是完美的,可是為了追求別人的好感,她們,便會到處說別人的八卦,談論別人,甚至對別人作人身攻擊,還會炫耀自己,讓別人感到自己的一文不值,難道這些有意義嗎?我也是女孩,我沒有做過那些事情,可是,我能體會到害人者的不安,被害者的厭惡······ 

  難道,這就是那些女孩的生存方式?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的那些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的那些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