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與狐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與狐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次狐狸把烏鴉的一塊肉叼走後烏鴉氣的咬牙切齒第二年烏鴉又找到了一塊肉,又站到窩邊,準備吃掉……

  這時狐狸又看見了烏鴉嘴裡的一塊肉,心起了歹念,便說:“美麗的烏鴉小姐,我們聊聊天好嗎?”烏鴉趕緊把肉放回窩裡,說:“那我們就聊個夠吧!”那聲音又大又難聽,能讓人口吐白沫。但狐狸毫不氣餒,接著說:“聽說烏鴉女王要過生日了,你不想去嗎?”烏鴉又說:“好啊!我當然要去了,而且要把那塊肉當禮物送給她。”狐狸一聽“肉”這個字饞的口水都流出來了,就迫不及待的說:“那讓我給你捎去吧,我也去參加女王的宴會。”“不,我不要你捎,我要讓黑貓警長帶着槍去,誰知道你偷不偷吃啊!”

  狐狸一聽自己的陰謀不能得逞,就夾着尾巴灰溜溜的逃走了。就這樣烏鴉用自己的智慧戰勝了狐狸。

  烏鴉就去參加宴會了,誰知狐狸比烏鴉還先到,先到了烏鴉王國,呵!那裡張燈結綵,煙花一個勝過一個……狐狸見到了女王說:“女王陛下,烏鴉黑黑給你帶了一塊肉,但這肉可千萬不能吃啊!裡面有一根大魚刺。”女王吃驚的問:“她可是烏鴉王國最忠心的臣子了,怎麼會對我狠下毒手?我不相信。”狐狸接著說:“正因為她太有才華了,覺得您不如她,所以想把你殺掉,她自己為王啊!”

  女王這次是真相信了,因為黑黑確實比自己有才華,所以女王就想除掉黑黑,因為那樣自己的寶座就坐的穩穩的了。黑黑來了,烏鴉女王親自給她斟了一杯酒,誰知她剛喝完就兩腿抽搐,死了,原來是烏鴉女王在酒里下了葯。

  看見黑黑死了,狐狸叼起肉就跑,女王這才知道上了狐狸的當,為忠臣之死倍感惋惜,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大橋一中六年級:尉氏張碩

您正在瀏覽: 烏鴉與狐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與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