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丟丟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丟丟奇遇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本書是金波老爺爺所著的一部童話小說,是一部用愛貫穿的童話,亦是一段不朽的心靈之旅。追隨着烏丟丟的足跡,我認識了一群美麗的小精靈,因他們純潔的心靈,滋潤着我,溫暖着我。 

  柔美的蝶兒,毅然決定逆風而飛,只為了與薔薇花的一個約定。最終,殉葬於大海……這是何等堅貞。那葉隨波逐流的白帆,將承載着蝶兒的信念和靈魂,回歸至薔薇花的身邊,守護着她。 

  蘑菇人,當面對狂風暴雨時,將小動物們庇護在自己的環抱中,而自己,卻在風雨的肆虐下,飄零成塵埃。生命之燭,燃到盡頭……相信,它的靈魂終將得以升華。 

  芸兒,那個種雞蛋的小女孩兒,她天真而倔強的認定雞蛋會開出絢爛的花兒。在她的期待下,雞蛋真的開花了,儘管那花兒十分脆弱。我想,芸兒懷揣着這份憧憬上路,她的未來之路上,屬於她的那朵命運之花一定會傲然綻放! 

  沒有愛的靈魂,是空洞的;沒有愛的靈魂,是灰白的。因為心中有愛,所以生命得以永生;因為心中有愛,所以生命不再有遺憾。 

  和烏丟丟一起的旅途中,一段段美麗的邂逅,我們接受愛的洗禮,我們懂得愛,學會愛。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付出你的愛,給予你的是更多、更濃的愛。 

  生命的存在,不在於它的形式,精華之所在,是它的過程。 

  所以,讓我們去愛吧,不要吝嗇你的愛,不要讓生命留下空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烏丟丟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丟丟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