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 

  劉路奕

  他每天都早早的起床,把大街打掃的乾乾淨淨,他就是讓我敬佩的一位清潔工。他差不多有四五十歲,每天戴着白色的帽子,穿着一身橙黃色的工作服。

  昨天,我要去學英語,在路上,順便扔了一個塑料袋。清潔工人看見了,急忙跑了過去,把塑料袋放到了清潔車裡,我心裡頓時非常害羞。我想,以後我再也不亂扔垃圾了。

  我們院里的清潔工人每天都把院子里打掃的乾乾淨淨。有一天晚上,我想出去買飯,吃完飯回來,我用餐巾紙擦了擦嘴,順手來了一個“花式投球”把餐巾紙扔了出去,沒想到扔到了外面,別管了,扔那就扔那吧。清潔工可就不是那樣,他把紙撿起來放進車子里。我想,一張紙他都那麼在乎,當時我又敬佩清潔工,又為自己感到羞恥。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我以為媽媽會訓斥我,可媽媽卻語重心長說:“你看,清潔工多不容易啊!”以後可再也別亂扔垃圾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更加敬佩他們了。

  我明白了清潔工也是不容易的。我感謝他們為我們創造了美麗的生活環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