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 

 可敬佩的人有許多:為了中華民族獨立而做出偉大貢獻的毛主席,樂於助人的雷鋒,敢於向命運挑戰的霍金------但我敬佩的人是我的姥爺。 

 姥爺今年70多歲,中等身材,有一頭黑而稀疏的的頭髮,一雙閃閃發亮的眼睛,由於長時間勞累,臉上已經有了皺紋,還患了病,腿腳不太靈便。 

 在我小的時候,姥爺當過公安局局長,法院院長。每次,姥爺辦案時都很細心,秉公執法。以前,有人給姥爺送禮,希望他能通融一下,干一些不合法的事,但每次都會被姥爺嚴詞拒絕。姥爺不與他們同流合污,實事求是地去辦案,所以姥爺是個清官。姥爺每次辦案都要一查到底,不找出兇手,決不罷休,姥爺保護了許多善良的人。 

 姥爺後來生了病,行動十分不便,但他每天仍堅持散步,鍛煉自己的身體,尤其是這幾年,姥爺以極大的毅力同病魔作鬥爭,身體恢復了很多。 

 我從小佩服姥爺,所以我喜歡法律,姥爺秉公執法,無所畏懼的精神始終激勵着我。我長大以後,也要像姥爺一樣,做一名好法官,為人民造福。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