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我都能在車輛較多的十字路口,看見交警叔叔正在疏通堵塞的道路。最讓人感動是:在大熱天,交警叔叔在火飄火辣的太陽下指揮着過往的車輛。雖然他滿頭大汗,但是他似乎絲毫沒有感到一絲勞累,依然那麼精神抖擻。

  在大山裡交通不便,成了山民的一大憂患為了。交警叔叔為了使大山裡交通方便,他們想盡了千方百計。可,在一些險峻的大山裡沒有交警叔叔的身影,人們大都不敢開車,特別是雨天。每天,還沒等我們起床,交警叔叔就已經站在了崗亭里,指揮着偶爾過往的車輛。有了交警叔叔的身影,山民們開車都踏實多了。

  交警叔叔是為了人民的交通安全。如果全世界的人民開車做的,“開車滴酒不沾”。那麼交警叔叔就不會那麼累了。交警叔叔愛崗,愛民,不怕累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與敬佩!

  四川眉山東坡區東坡小學四年級:王濤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