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qq聊天室——(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聊天室——(3)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鳥:是的,我對她,不僅是入骨的恨,也是露骨的恨!這點,連她自己都知道,可她還照樣安排着一堆堆課外補習給我。 魚:你媽真是不知悔改啊!古人云: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鳥:不是她了,對了,看你說的話,你應該是個知識分子吧。 魚:什麼知識分子啊,課本上都寫着呢!我呀,只是一個普通的,小小的學生而已。 鳥:我在班上學習成績排得很後面。 魚:是因為你不想讓你媽高興,對嗎? 鳥:是的,一點都不想。 魚:我媽沒要求過我,但是,我考得還行。當然,如果不謙虛地說的話,那都是在前三! 

鳥:哈哈!你學的辛苦嗎? 

魚:還行吧,一般般,不過,我不喜歡聽課,準確地說,是不愛聽數學課。 鳥:?願聞其祥。 魚:我其實只用看書,就明白了。有一次,我覺得很好笑。那次,我考了滿分,老師就在講台上表揚我。說我上課注意聽,從不講話,老是盯着黑板,又不像其他人,整天上網。挺好玩的,我上課經常走神,愛說話,是有盯着黑板,因為我在發獃。還有,我每天玩電腦的時間好長的! 

鳥:哈哈!你們的老師真搞笑,難聽點,是封建! 魚:恩恩!我不喜歡這樣的老師! 鳥:我上課都挺認真聽的,老師說我可能是笨,說我學習吃力,可總考不好。其實,我都知道,可每次考試,我勁量錯。氣我媽! 

魚:了解,從你說的話,聽得出來,你說的是真的。 鳥:謝謝你的相信! 

魚:NO!NO!NO!我們是朋友,不說謝謝! 

鳥:不手謝謝是不禮貌的表現。 魚:恩,那好吧,如果你真的想謝謝我的話,我最近很卻QB啊! 鳥:額……算了…… 

魚:這就對了嘛! 鳥:恩…… 

魚:朋友之間,應該是無話不談的! 鳥:也是……可是…… 

魚:什麼? 

鳥:我是個男孩子,你是個女孩子,你不顧忌這個嗎? 

魚:才不呢!怕什麼,在網上又不見面,再說了,都是小孩子,思想不要那麼複雜。 鳥:說得你像個大人似的! 魚:哈哈!當然,我思想成熟! 

鳥:那叫老化…… 

魚:什麼啊? 鳥:沒,沒……沒說什麼,嘿嘿,沒!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qq聊天室——(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聊天室——(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