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qq聊天室(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聊天室(6)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魚:恩恩恩,我也是個大美女。 鳥:是啊是啊。我們了到好看! 

魚:最終得出結論:兩個臭屁鬼…… 

鳥:哈哈,經典的結論! 魚:你不生氣啊?我還以為你會生氣呢! 

鳥:我不是那種小肚雞腸的人! 

魚:你現在生氣了? 鳥:沒有啊。 魚:哦……看來你脾氣挺好。 鳥:還行吧。說得過去。 魚:那我下了哦,下次再聊,相信脾氣好的你不會生氣。88!

  鳥看魚下了,心想:汗死掉了,沒人陪我聊天了。 接着第2天的聊天記錄: 魚:我來了!鳥,你在嗎? 鳥:當然,我在。只是隱身罷了,你怎麼知道我在啊? 魚:天機不可泄露。 鳥:算了,你不說就有原因,我不問了。 魚:有時我覺得你很懂事,像一個大人。 鳥:當然,經歷得多了。 魚:你測過心理年齡嗎? 鳥:恩,測過。 魚:哦……我測出來之後,老化了…… 鳥:? 魚:我本身13,測出來后22。 鳥:那有什麼的,我本身14,測出來的是…… 

魚:什麼什麼? 

鳥:我不告訴你! 魚:哎呀!說一下嘛! 鳥:是39啦。夠老吧。 魚:天哪,你腦子裡都在想些什麼呀?怎麼老化得那麼厲害啊。 鳥:我媽媽…… 魚:哦,Sorry! 鳥:沒事,我沒那麼小氣,你忘啦? 

魚:哦,沒有。養成習慣了,做錯了就說對不起。 鳥:這種習慣好啊,支持啊!不過,你是不是經常說這句話啊? 

魚:差不多是這樣。 鳥:那你經常辦錯事啊? 魚:額……是的啊……

您正在瀏覽: qq聊天室(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聊天室(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