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末考,我們一起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我們一起加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後天,要期末考了,我們花了多少時間來複習啊!可是,數學,這門使我發顫的滅絕課程,我仍然躍不過去,那天,老師說了一句使我憤慨的話:“無論多麼簡單的考試你都考不好。”為什麼?好像我真的是一個數學界的敗筆似的! 

   這最後一躍,我一定要把握好,絕不能讓自己摔下來,特別是讓那個令人作嘔的數老,我一定要讓你知道,你,只讓我的底線是90的選擇是錯誤的,為什麼,全班大部分同學都被你定為是能拿95以上的,只有幾個同學能拿90~80甚至70~60來作為底線?我承認,我數學確實不行,但這最後一戰,我一定要打的漂亮,一定要讓你大吃一驚! 

   語文,我承認我確實是有一點優勢的,但最近的成績確實有點下降,但我絕對會好好答卷,爭取95以上。 

   接下來,要考英語和科學。兩門都是我的弱項。 

   但,我其實只要認認真真地答卷,一切都會好的,不是嗎?我一直都是一個好學生啊! 

   最後一躍,我應定要灑下最飽滿的最晶瑩的汗珠! 

   期末考,我們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我們一起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我們一起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