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流淌在我的心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流淌在我的心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流淌在我的心房

加文學校六年級作文班

  謝騰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很多人都會唱,我的媽媽也是一位歌上所描述的那樣的母親.

   家裡買了一些水果,我放學后媽媽把一個剝了皮的香蕉遞到我的手中,我什麼也沒說,緩慢地咬了一口,細細地嚼,這時我覺得遞到我手中的不是一個香蕉而是媽媽的心啊!媽媽自己捨不得吃,總是把水果留給我吃, “媽媽,您對自己太吝嗇了!”我說道。“哦,媽媽不吃是因為我的嘴巴上長了泡,你放心吃吧。”媽媽平靜地說。此時此刻我覺得媽媽在我的心中高大了起來。

   有一次,我因為一件小事跟媽媽吵架,一氣之下,我破門而出,氣沖沖地走了,媽媽發現了我走了之後四處找我,為此還跌了一跤。當媽媽找到我的時候,兩顆豆大的汗珠劃過那張瘦削的臉上。我看到她那樣大汗淋漓,心裡還很氣,但是我回來后鄰居告訴我媽媽找我時發生的事,我頓時傻眼了...... 

   隨着時光的飛逝,媽媽也老了很多,當她再遞給我香蕉的時候,我又想起當時的事,那一幕幕像電影一樣在我腦海里穿梭,穿梭...... 

  指導教師: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愛流淌在我的心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流淌在我的心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