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趙老師:

  您好!最近工作順利嗎?身體還好嗎?趙老師,我告訴你一個關於我的秘密,每次您一布置《同步練習》的作業,我一有不會的我就留着,第二天,早上看別人的,然後再偷偷的把《同步練習》拿出來寫,或者和別人對答案,然後一交,就得高分,所以我現在要在這封信中寫一篇心理診斷。

  我為什麼要犯這個錯誤呢?是因為我有不會的,所以我就抄別人的。我以後再也不會再這樣了,我保證:我以後再也不犯這樣的老毛病了,如果我再犯,我就把現在學的課文抄十遍,這就是我的保證書。抄作業還有許多的壞處,比如:等到要考試了的時候又出現了這樣的題,又不會,這樣就比被人的分低了,所以我以後再也不能犯這個毛病了。老師,求求您,請您幫我保密,不要去告訴別人,我會非常感謝您的。

  祝工作順利!

  您永遠的學生:譚森*

  2006年5月21日 指導老師:趙老師(趙毅) 教師評語:謝謝你的誠實,老師相信你以後不再犯了!5.24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