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展信佳!我是您們的學生楊夢婷,您們也知道我不太善於言表,當面會把一些話說得亂七八糟,所以選擇用寫信的方式向您們說一聲謝謝。 

  記得我剛上初中分班時,進了3班,說實話這讓我挺失望的,但慶幸的是我認識了您們這樣的好老師,雖然那時我的成績只屬於中下游,但王老師您還是十分信任我的能力,讓我當了班長,這讓我有了學習的動力,而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您更是用豐富的教學經驗,使我的學習成績上升了一個大台階,並讓我在期中考試中獲得了人生中的第一個第一名。從這以後各科任老師也對我更加關注。讓我更加堅定了好好學習的決心。 

  在與您們相處的一年裡,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一次考試中,我們班的語文成績很糟。這讓剛從學校畢業的師老師很難過,她哭了,我覺得自己很不爭氣也哭了。第二天,師老師給我們班每一個同學寫了一封信,在給我的信中,她說:“做為班長的你,要作好“領頭羊”的工作,幫助老師更好的管理班級”。這封信我一直留着,把它當作鼓舞自己學習前進的動力。 

  當我面對從未接觸過的英語時,我膽怯了,害怕自己學不好。這時,何老師告訴我:“你們都是站在同一起跑線上的對手,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能跑在別人的前 面”。就這樣在老師的帶動下我也漸漸愛上了這門學科,並且當上了英語科代表。何老師是一位負責的老師,她要求我們班晚上7:00到校,朗讀課文,雖然有時我覺得挺累的,但我明白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進入一個學習環境更好的班級。 

  終於,在初一下學期我以年級14名的成績進入了一班。 

  我今天取得的成績都歸功於您們,因為是您們肯定了我,讓我找到了自信,我知道當面向您們道謝,您們一定會說:“不用,不用,這是我們老師的職責”。但對於我來說只有謝謝能代替千言萬語。 

  感謝您們在我成功時告誡我要冷靜;感謝您們在我失敗時安慰我要堅強;感謝您們教會了我好的學習方法。 

  我無法預知未來,所以我只能說我會在以後的日子裡盡全力做到最好。 

祝: 

  全體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指導教師:

  王雪姣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