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念師恩,感謝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師恩,感謝有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園丁

  黃雅雯 

  "老師“,一個多麼親切的詞語呀!是的,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羊陽關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記得那是一個冷酷無情的冬天,上體育課,老師為了不讓我們那麼冷,所 以叫我們跑步熱熱身子先。跑了不一會兒,我們一個個都上不來氣了,忽然,“怦”的一聲,我不小心踩錯腳了,就摔倒,膝蓋猛猛的流血,老師—您聽見“怦”一聲,嚇得跑出來了,左看看,右看看刺眼的地方被您看着了,您看見我摔倒了,馬上跑過來,因為您穿着高跟鞋,您又跑得很快,一不小心,您也摔倒了,還擦破了手,您顧不上自己的手,連忙起來對我說:“怎麼你膝蓋流血了呢?”我氣喘吁吁地說:“我很累,不小心就摔到了。“您急忙把我扶起來,回教室,之後您還把我的傷口包紮好了,就說:”還疼嗎?“"不疼了,謝謝您老師。“我高興地說。您親切的回答:”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還有,冬天摔傷了,那傷不是那麼快好起來的,你呀!下次要小心點啦!“ 

  眼看老師就要會辦公室了,我忽然想起:老師剛剛也摔倒了,我連忙叫住老師:”老師,請您坐下來。“然後,我幫您包紮傷口好了,對您說:”老師,您下次穿高跟鞋不要跑那麼快了。“老師和藹地說:”謝謝,你真董事。“ 

  啊!老師,您如一根蠟燭,燃燒着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您如一盞明亮的燈,照亮了我進知識海洋的路程;老師您如一位園丁,教我們這些祖國花朵讀書認字……

您正在瀏覽: 念師恩,感謝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師恩,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