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是我蔣老師: 

  大家都說,一位好老師的恩情可以讓他的學生一輩子都感激不盡。是啊!從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宋玉萍老師教我,宋玉萍老師是一個好老師,是一個溫和的好老師,我第一次犯錯誤的時候,老師不是用武力解決,而是溫柔的跟我說,以後不要犯錯誤了,我非常的聽老師的話,這位老師只教我到三年級,就被調到別的學校,後來就是蔣佐麗老師教的我,她也是一位好老師。 

蔣老師接班的第一天,我們都不聽您的話,我們大家犯錯誤時您說我們也不聽,用什麼方法教育我們,我們就是不聽,氣得您也沒辦法。就這樣,我們和蔣老師度過了一個學期,第二個學期的時候,我們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們對老師非常的溫柔,也很聽老師的話,蔣老師對我們也很好,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有一次我過生日,是老師給我過的,當時我很感動。老師就像我的父母一樣給我溫暖,鼓勵我進步,讓我一次一次的改變。 

祝:蔣老師工作順利,平平安安,生活幸福,一天比一天漂亮。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吳勇 

  2009年4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