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念師恩,感謝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師恩,感謝有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 師 

  (梁潔然) 

  老師,是一個多麼親切稱呼啊!老師是文化知識的傳播者,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老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養了我們這些小花;老師是人們靈魂的工程師,建築了我們的人生。 

  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在跑步的時候,一不小心“砰”的一聲,摔了一大跤。老師你看見了,連忙跑過來,對我說:“潔然,你沒事吧,疼嗎?”我看着你這慈祥的面孔 ,有些難過的說:“李老師,我沒事,只不過擦傷了一些皮而已,不礙事的。”我一站起來,又跌了下來,老師你嚴肅的對我說:“潔然,別逞強了,跟我走一趟吧。” 

  老師你細心的幫我清洗傷口,然後輕輕的幫我包紮傷口,對我說:“潔然,以後跑步千萬千萬要小心,知道嗎?”我傻傻的對老師說:“老師,我知道了,謝謝你幫我清洗和包紮傷口 !”

  老師每日如一年地教我們,從不曾抱怨過辛苦和勞累。縱使有那麼些不聽話的學生,你還是耐心地教導,雖然有時會發怒,但你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我們好,我們又怎能不理解老師你呢?你永遠都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是在那燦爛的陽光下最耀眼的光芒。你用自己的身軀照耀着我們,讓我們無憂地從泥土裡長出了芽兒。你又像園丁般精心地照顧着我們,我們在你精心照料下綻開了鮮艷的花瓣,雖然花期只是短短的幾天,你從不會因為品種而去特意的照料那些名貴的稀有的花。 

  這時,我真想大聲對同學們說:當我們擁抱成功,享受喜悅時,別忘了我們老師都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我們沒有理由不去感恩老師。最後,讓我們真誠地說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念師恩,感謝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師恩,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