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有你——友誼【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友誼【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貳】敏,你對玉的理解在我的眼中,是最好的! 

  玉的含義不僅僅是表現外在的美,還表現人的精神世界和自我修養程度。瑤;謝謝你對我的支持,記得你對我說:“以後叫我小瑤,可以嗎?”當時,我沒說可以或不可以,因為我的小名就叫小玉!你對玉的理解很簡單,但我想:這也正表示你很單純吧!可當我看到你的文章后,我才知道,你也和我一樣:曾被友誼折磨。婉兒;謝謝你在我傷心時送給我的一句話——不管現實有多麼殘酷,用堅強樂觀羽化成生命的翅膀,用最曼妙的舞姿詮釋生命的美麗。但最令我感動的,不是這,也不是玉的含義。而是你對我說你對玉的理解時的一句話:你的名字我想了一天,玉是純潔,你是希望友誼沒有欺騙吧?玉在佩帶時,位置正好在心的地方,你是希望朋友能理解你吧?古時候用玉佩來象徵身份,你是希望自己在朋友心中,有很高的位置吧?你的名字我想了一天!我震撼了:別人隨便想想就已經寫上答案了。而你,你卻想了一天!殤憶; 

  當我收到你的紙條時,我有一點驚訝,你竟然猜對了!只是,我的小不是那個曉。(⊙v⊙)嗯,應該你的名字叫做曉玉吧! 

  要不就是因為你就像碧玉一般高潔、耀眼。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友誼【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友誼【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