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您好!

  一轉眼,我離開你能有一年了,在小學你是那麼的照顧我關愛我。

  記得有一次,從四中考完試回家,因為都是騎自行車,您就放心那些男生了,告訴他們讓他們先走,讓他們到家給您打個電話,回過頭來執意要送我回家,您才肯放心。後來在我的勸說下,您千叮嚀萬囑咐告訴我一定要小心,到家裡一定要給你打個電話,我點了點頭,就騎着自行車走了,您真的很像我的母親,為我着想,為我操心,我真的好難過又好高興,因為你曾經為我付出了很多,我卻不知道怎麼才能回報你,雖然我偶爾能回去看您幾次,可這也代表不了什麼呀,老師我一定要下定決心,好好學習,不讓您失望。

  我現在雖然學習不怎麼好,不過我一定會努力,一點點的上進,我一定會做到的,一定可以的。

  您的學生:左詩慧

  2012年6月29日

  吉林四平梨樹縣四中初一:左詩慧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