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老師: 

  您好! 

  您的生活和工作還好嗎?我很想念你。記得我剛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把我放在您這兒,就走了。媽媽走後,我也像其它小夥伴們一樣,想哭就哭,想鬧就鬧,啼哭不止。這時,您走過來了,像慈母一樣給我們講故事,帶我們做遊戲,慢慢地,我們喜歡上了幼兒園,您又教我們唱歌、跳舞。在這短短的三年裡,我從您那兒學會了唱《兩隻老虎》、《小兔子乖乖》和《一分錢》,還學會了講幾個小故事呢!老師,我謝謝您! 

  現在,我來告訴您我的成績吧!我語文成績還不錯,特別是作文,在報紙上還發表過好幾篇呢!但數學並不是很好,雖然我有許多題目都會寫,就是太馬虎了,常常掉一個0,或加上一個0,要不就是數字寫錯了,這些題目扣分多可惜啊! 

  黃老師,雖然我很少有機會再見到您,但您的形象永遠在我的心裡。 

  此致

  敬禮!

  學生:葉一帆 

  2007年6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