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肖老師:

  您好!雖然我在您的陪伴下只生活學習了兩年,但我們彼此留在了對方的記憶里!老師:您用火一般的熱情溫暖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的心被您牽引激蕩。你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滿着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麼神奇!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音樂家,卻把知識的旋律演繹得淋漓盡致。您的言行舉止,處處都在教導我們如何做人處事。

  這兩年的時光轉瞬即逝,驀然回首,才發現,離別是如此的依依不捨。窗外的細雨,連同舊日的懷念一起打濕了我的心頭。剎那間,我品到了分別的愁意,少年愁,竟也是如此凄涼。縱使千般萬般的不舍,也只能揮手、道別。但是,即使歲月的磨蝕再無情,也不能沖淡這最美好的回憶。您的教導,您的訓斥,您的循循善誘,它們都是我最珍貴的財富!如今,我多麼想留住這已逝的兩年時光,明知無望,天真的我卻固守僅存的堅持,以為終究可以守候出最美的風景。

  相處的這兩年裡,我能用記憶的碎片還原出有你陪伴的全部細節,但不久,我們便要揮手告別,各奔東西去不同的學校學習了。也許,我們將再也不能見面了,再也聽不到您那激情洋溢的講課聲,但我依然忘不了您——我敬愛的肖老師。一小是我的巢,我就像一隻雛鷹,即將飛出巢穴,在眾多的雛鷹中,我只是最為普通的一隻,但您卻給我以母親般的關懷。在此畢業之際,真心地向您說聲:“謝謝,謝謝您,我的恩師。”

  再回首,這小學生活的時光,被我抬手落筆間,勾出童年的天書,這是我無法辨識的狂草。六年,被飛快寫下,可最後的兩年,卻是最精彩的。翻頁,再翻頁,又是嶄新的一頁。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被塵封。不知你我能否再相見,只知這兩年的歲月就這樣匆匆地去了,永不回頭地去了。老師,結局,終究要來臨,蟄伏於六月的一陣鈴聲,你我就要分別。我不知以後的道路是平坦,還是坎坷,更無法預知未來的命運,但我堅信:心若流水,不負一生!

  無需更多語言,老師,我以滄桑為飲,年華果腹,歲月做衣錦華服,與百轉千回之後,驀然轉身,然後,離去。再回來,我必記得您,那您呢?還記得,那個讓您歡笑,讓您氣憤,讓您舒心,讓您憂愁的我嗎?

  祝您

  青春永駐!

  您的學生:呂迪

  2013年5月14日

  六年級:紅警85號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