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閆老師:

  您好!

  我作為咱們班的學習委員希望在即將邁入六年級的大門之際,想提出一點建議。

  六年級是小學最關鍵的一年。每年六年級的學生,都是日日題海戰,連一點玩的時間都沒有。一回家,第一件事寫作業,作卷子,每天語數各四套題,今年不是考英語嗎,不僅做卷子,還要背英語作文。我們早晨7:15到校,他們在還沒開校門前就來了。等我們到校時,校園裡早已書聲琅琅,下午放學還要多上半節課。在下課時,我們早就出來玩了,他們卻還在教室里聽講。每天上七節課,一節早讀,八個下課,五個都被佔了。我有時真覺得他們挺可憐,回家不能玩,學校不能玩,回家做卷子,學校做卷子,每天只有語文和數學課,枯燥也,乏味也。要是我可能早就崩潰了,他們能熬過來也不錯了,好厲害!可面對的都是那三張六年級升學畢業考試卷,與其拚命做卷子,還不如踏踏實實的複習課本呢。我們數學老師說:“只要你認真複習了課本,將課本里的內容全會了的話,你考高分就不是難題。”多麼經典啊,要是每個老師都這麼想,那該多好呀!

  閆老師,我們也即將升入六年級學習了,但是我們可不可以不採用題海戰的形式呢?我知道,百分之九十九是不可能的。但我希望那百分之一,您會抽空來看看我給您寫的建議,更希望您會採納我的意見。因為,我不希望我的同學們在母校的最後一年在枯燥乏味與痛苦中度過。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2006年7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