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我記得,曾經有一首詩是這樣歌頌老師的目光:“我愛陽光、我愛月光、我愛我老師的目光;閃爍着智慧,閃爍着理想,透過我心靈的門窗;閃閃發光,閃閃發光-------” 確實,老師的每一個目光、眼神,都會透露給我們一種不同尋常的含義,時而嚴肅、時而溫柔、時而欣慰。 

  唐代柳宗元說過:“舉世不師,故道益離。”教師就好似一隻船錨,在埋沒自己的同時,默默地牢握住社會這艘大船,使之在驚濤駭浪之中巋然不動。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可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您用海一樣博大的胸懷,堅守着神聖的崗位,播種我們那一片片心田,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耕耘的是汗水,收穫的是桃李。 老師是我們成長的掌舵者,有着海一樣的包容。您用那淵博的學問和誨人不倦的精神,乘風破浪,載着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讓我們嘗到搏擊人生的淚水與微笑,痛苦與幸福。 

點點滴滴,滴滴點點,老師您對我們的愛,我們只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