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許老師:

  您好!

  大家都說,一位成功的人的背後離不開一位辛苦的老師。今天,我之所以能有這樣的成績,全部都離不開您這位啟蒙老師的教導。

  在我七歲那年,我便認識了您。我踏進校門的第一眼,就看到您微笑着向我招了手。您戴着眼鏡給我們上數學課。而那雙鏡片下的眼睛總是帶着期待的神情。您上的課是多麼的生動有趣!當年幼的我們一有疑難,您總是想方設法來幫助我們。小兔子,小猴子,小狗……都來與我們一起共享數學的快樂。在您的精心教導下,我們能夠快速地辨認單位和雙數,也能夠準確地算出加減法算式的答案了。

  您那時擔任着學校大隊輔導員的職位,我想您一定十分辛苦。但是,在這樣的工作重擔壓力之下……您對學生的態度還是一如既往。有時,您會為了一個同學幼稚的問題解釋上大半天,這種關心同學、百問不厭、對待工作一絲不苟的品質是多麼可貴啊!記得有一天,烈日當頭,我們坐在悶熱的教室里,受太陽光的照射,有點昏昏沉沉,心不在焉。您在講台上分析課題,好像沒有注意到我。突然,您轉身,將我的課桌椅搬到了陰涼處讓我坐下!原來您那時一直在偷偷地注意着我,而且也猜到了我的想法!

  您真是了解學生,愛護學生。可親可敬的徐老師,雖然您只教了我們一年的時光,但您的寬容,語言、動作都早已刻入我的心中!您早已在我七歲那年時播下了學習的種子,我將用優秀的成績來表達我的感激之情。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程黎明

  5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