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沈老師: 

  您好! 

  好久不見了,您也已經不再教我們了。但是您的音容笑貌,您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您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里;您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您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曆歷在目。 

  在教師節時給老師寫信,我覺得既平常又通俗。然而一想到您平時對我點點滴滴的關愛,我的心情卻又十分激動起來,腦海里就會浮現出您的身影。 

  記得還是六七年級的時候,我很喜歡上您的課,您會給我們講許多課外知識,同學們也聽得興緻勃勃,這樣,我們既掌握了書本知識,又了解了課外知識,真是受益匪淺。七年級時,您剛當上我們的班主任,十分幸苦,每天都會苦口婆心地來教育我們,跟我們講道理,要我們在學習上認真一點。 

  您經常幫同學發表、獲獎作文,包括我。有一次,您說有一個寫作比賽,寫關於生活中的事情。您就鼓勵我們去參加。一開始,我只愣在那兒,不知如何下筆,正當我冥思苦想時,您好象知道了我的心思,走到黑板前,教我們該怎麼寫,經過老師的一番點撥,我終於有了靈感,寫下了一篇作文。交上去以後,您認真地幫我修改我寫的不足之處,然後,就拿着我的作文投去參賽了。最後,我不負眾望,得了獎。別人看着我拿着榮譽證書時,十分羨慕。但又有誰知道,如果不是您輔導我,不是您幫我修改,不是您幫我去投稿參賽,這證書哪來?有人覺得您傻,幫別人投稿,自己又拿不到什麼好處,別人得獎風光時,大都會遺忘了您,但您不在乎,仍這麼盡心儘力地幫別人,我覺得這不是傻,這是偉大! 

  沈老師,是您讓我有獲獎的機會,是您不厭其煩地教育我們,是您讓我懂得什麼叫“無私奉獻”,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老師育我情! 您就像風一樣吹進了我的心靈,撫摸我起伏的靈魂;又如雨一般浸入我的心靈,滋潤着我的靈魂;像雷那樣地撞進了我的靈魂,打着我的心弦;更像雪一樣飄進了我的靈魂,點綴着我的人生,使它五彩繽紛。 

  沈老師,雖然您已經不再教我們了,但我們仍然是您的學生,老師,我真誠地對你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此致 

  敬禮 

  八(5)班 

  沈奕澤 

  2011年9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