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

  您好!

  不知最近您身體如何,勁椎舒服嗎?喉嚨舒服嗎?可別太累哦。

  您像蠟燭一樣犧牲自己,照亮他人;您像慈母一樣,無微不至的關愛我;您像園丁一樣,辛勤地培育我。

  在我的印象中,您永遠是偉大的。是啊!您為我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而我們對您的回報卻太少太少。您有如又有如一個方向標,帶領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讓我們知道:做人的道理。您公平?公正,差生進步了表揚,優生做錯了照樣批評——啊!老師!您有如春雨般滋潤着我們的心田,讓我們在步入中學之前認準了前進的道路。

  我記得有一次,您喉嚨疼,說不出話,就用手寫字讓我們看,老師您生病了,還帶着病來上課,功課趕上了,可是您的病耽誤了。看着,您疲憊又忙碌的身影,我不由得為自己有這麼優秀的老師而自豪。

  老師,我們永遠都愛您,您是我們的好老師!在這兒,我非常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我想大聲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和平路小學四年級:李泉貞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