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嚴老師:

  在這夏末初秋的季節,金黃的葉子給我們一個消息——教師節到了。

  大家都知道,我們3班的美術水平是全年級最棒的。是啊,這一切的功勞都是歸於您的,我的美術成長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

  從第一節美術課起,我就喜歡上了您的美術課,您是那樣和藹,那樣親切,雖然您姓嚴,但不是很嚴厲,不過我們還是很聽您的話。嚴老師,您教我畫圓畫方,長大后,我一幅幅生動、豐富的兒童畫屢屢獲獎,這全是您好的教學方法使我畫出美麗的邊框,豐富的顏色,這是您百分之九十九的教學+我百分之一的天分才使我畫好圖畫。

  您也是我們稱職的副班主任,朱老師不在時,您說聲:“安靜!”,我們班級“小菜場”的稱號馬上被您這塊神奇的橡皮擦去了。有時美術課,您會給我們講有趣故事,使我們增長知識,您就像故事大王,到了故事的最後,您幽默地說:“那人說完了,完了,我的故事也講完了!”這話讓我們大家都哈哈大笑。

  您生病在家休息,我們大家都非常想念您,懷念您上的美術課,真想您早日回來給大家上課。

  花草們以它們馥郁的芳香來對哺育它的春天的回報。我從一棵小苗,經過您的澆灌,茁壯成長。我會以我的成績來向您表示祝賀,祝您:

  教師節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您的學生:503班葉聞清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