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執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執着 標籤:執着作文

執着,一些人看來似乎是無知的、愚蠢的做法,何必為了一件事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物質。但是我認為,為一件值得的事情去執著,恰恰是是最美好而另人敬佩的事情。 

  我真正發現而體會到着一點是在昨天,清晨,我在上學路上,路過一家大型的超市,那個超市的員工正在圍繞着超市跑步,然而引人注目的是,一隻十分可愛的小狗跑在隊伍的前方,日日如此,今日,我便停下來看個究竟,一圈、兩圈,那隻毛茸茸的小狗始終隨着隊伍奔跑,毫不怯縮,再看看隊伍中人看這小狗的眼光,像在看一個孩子那樣的愛憐。不料,剛轉過一個彎,一個男人走了出來,看來是小狗的主人,大聲恐嚇着小狗,試圖攔住它,小狗有些害怕的停下了腳步,但猶豫了一下,還是從主人旁邊飛快了跑了過去,向隊伍追去。主人隨着它也追去,終於追上了小狗,並狠狠踢了它一腳。這個主人怎麼可以這樣呢。我暗想,小狗嗚嗚的叫着,還是義無返顧的向遠去的隊伍追去,它的主人望着它,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 

  執著,這隻小狗為什麼這樣呢?執著,執著是一種精神,一種拼搏精神,對事物的執著。為什麼我們做不到呢? 

  做什麼事情不需要執著?當你做出和別人不一樣的決定,而你卻認為自己是對的時候,執著,這便是你最好的選擇。 

  當然,執著有代價。你要以行動和結果來證明自己的執著的正確,一切的一切,需要自己去努力! 

  執著!

您正在瀏覽: 執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