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執着於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着於夢想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想一個熟悉又陌生的詞語,給人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或許,你曾為你的夢想奮鬥過,不管現在還是將來你的夢想是能否實現,但至少你在為夢想奮鬥的過程中一定會收穫很多。夢想或許是虛的,但是你為夢想奮鬥的過程是真實的。為夢想奮鬥,留下真實與感動。

  夢想。如果你真的要問我的夢想是什麼,我可能還答上來,其實在寫這篇作文之前我從來沒認真的思考過我的夢想。即使現在在回憶中去尋找當初那關於夢想的殘缺的畫面,那夢想也只能是殘缺的,顯得那麼模糊不真實。那不是夢想,那只是幻想,因為我從來沒有為其而付出過努力和汗水,連過程都沒有的夢想能說是夢想嗎?

  古往今來,許多名人為夢想奮鬥的故事依然是很好的典範,他們在夢想的道路上的堅持和努力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比如,麥哲倫他為夢想而堅持的精神令我挺敬佩,他也有一個夢想就是環遊世界證明地球是圓的,有人會覺得這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人夢想,但難道麥哲倫有特異功能嗎?並沒有,他也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只是,他與我們不同,他一直都堅持着他的夢想,直至最後一刻,當他勝利的時候那種喜悅是只有執着於夢想的人才能體會到的。

  如今我選擇了幼教這個專業,在無形中我就向夢想跨出了新的一步。可能當時選擇這專業時也是被父母要求的,但現在仔細想想,當幼師也是不錯的。

  既然選擇了幼教就要拿出點實際行動來。我現在可以說我現在的夢想是考上金職院,畢竟現在要考上金職院的要求也是挺高的,但是我會為這個夢想而奮鬥,讓夢想照進現實。3年中我或許會哭,但是我不會放棄。有些時候必須選擇勇敢。

  執着於夢想,就應有該有的翅膀和力量,搏擊長空的背後,必然會有孤獨,再苦再累,一笑而過。

  高一:懵懂少年

您正在瀏覽: 執着於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着於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