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執着叫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執着叫堅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堅持,猶如沙漠中的一股清泉,為你解渴;堅持,猶如黑暗中的一絲曙光,為你引路;堅持,猶如知識海洋中的一把金鑰匙,為你開啟知識殿堂的大門。“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無疑是一個真理!

  有這樣一個故事:在美國舊金山,有人挖出了一個小金礦,馬上便掀起了一股淘金熱。有許許多多的年輕人走上了這條淘金之路,可是在這許許多多的人當中只有一個人挖到了金礦。這是為什麼呢?有些人挖的比他更辛苦。他靠的是什麼?他靠的是堅持呀!許多人都因為辛苦與疲勞的沖刷而在離金子只有一公尺的地方停了下來,返回原路。成功就着么從他們手中溜走!

  古人云:萬事貴在堅持。在生活中也有許許多多這樣的事例。例如爬山,當爬到半山腰時,有多少人因疲憊而返回?又有幾個人堅持下去?最終爬上山頂去欣賞如畫的風景。例如跑步,當你跑在最後時你是否會堅持跑完全程?還是選擇放棄?例如寫作業,當你抓破腦袋也想不出來作業的答案時,你是繼續堅持獨立寫完作業或像別人請教,還是“順手牽羊”拿走別人的作業本抄襲答案。例如做實驗,當你怎麼也做不好實驗時,你是否會堅持做完它?還是放在一邊置之不理……堅持讓我們學會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挫折與困難,而這些挫折與困難則猶如一座黑暗的籠牢。那時,我們不妨堅持着去尋找一束光明。我相信,黑暗過後將會留下讓人難以相信的奇迹!

  堅持着前進吧!只有堅持不懈。才能創造奇迹;只有堅持不懈,勝利的大門才會向你開啟。你必須相信一個真理:堅持不懈=邁向成功

  六年級:黃琦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執着叫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執着叫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