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了執着與信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執着與信念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縱觀歷史,為什麼有的人平凡的走過一生,而有些人卻轟轟烈烈名垂千史。執着,偉人成功的利器。信念偉人成功的盔甲。有了這兩者,幫助他們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一路清掃當路石,排除萬難。

  是什麼讓毛澤東主席說出“今日長櫻在手,何時伏住蒼龍”這樣的豪言壯語,是什麼讓愛因斯坦從小時候低能兒變成偉大的科學家。只因為有了執着與信念。

  名人事迹數不勝數,我們一些普通人事迹也能體現出來。就比如說我,我曾經也是愛玩,是不專心學習的學生,但我得到老師還有父母的鼓勵,更重要的是憑着自己的執着追求與堅定的信念讓我成為熱愛學習,專心學習的學生。這其中經歷的困難也有許多,但都被我一一克服。

  執着追求是成功的途徑,沒有執着追求則成功的概率是很小的,它不是偉人的專利,它是人人都都能辦到的事情。所以我們應該敢於執着,執着力量是無限的,它可以使鐵杵磨成針。

  堅定的信念其力量也是不可小估的。我曾讀到一篇文章,它寫的是一位母親在樓梯上發現有個物體從樓上掉了下去,急忙用最快的速度跑到樓下接住那個物體。事後,人們讓她再跑一次且以最快的速度,可是比以前的速度差遠了。這件事能充分說明有信念與沒有信念的結果。之前她的信念是趕緊下去接住那個物體,所以跑的很快,之後由於沒有了信念,導致她不能和之前一樣跑的快。

  偉人成功,因為有了執着與信念。每個人的成功都需要執着的追求和堅定的信念。人生需要執着與信念。

  安徽天長市炳輝中學初三:李玉春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執着與信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執着與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