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理想,執着的追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理想,執着的追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我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一定會不加思索地告訴他:“我想當一名醫生!”我想當醫生,不是為了能賺很多錢,而是為了能替人民解除病痛,讓廣大人民能夠幸福,健康地生活。 

  我的這個理想是在6歲時萌發出來的。 

  當時我特別容易感冒。但只要到醫院經過醫生的治療,感冒很快就好了。這使我對醫生有幾分敬佩之情。 

  雖然當醫生很幸苦,每天早出晚歸,有時還要加班,但只要想到是為人民服務,是為廣大群眾服務,再辛苦也無所謂。有時當醫生也會有危險,比如你給一個具有傳染病的患者做手術,要多加小心,因為患者的病毒會傳染到你身上。但是我不怕。我不怕被患者傳染;我不怕見到血;我不怕面對死亡;我不怕……當醫生要有毅力,有耐心,面對一個個患者要鎮定自若,不要慌張,也不能慌張。一條條生命把握在你手中,稍不留神,就有可能會從你手中溜走。 

  從現在起,我要好好學習,努力學習,圍着我的理想而努力,而前進!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理想,執着的追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理想,執着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