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油,玉樹-劉怡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玉樹-劉怡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玉樹

  劉怡然

  2010年4月14日,7時49分青海省玉樹縣發生了7.1級的大地震,一瞬間,高樓大廈變成廢墟,孩子們無家可歸,失去父母,成了孤兒。但是你們一定要加油,全國13億人民都紛紛捐獻愛心。十萬、百萬、千萬,最後到三十多億。

  我知道,此時,已經有許多人正在與死神拼搏着。但是你們要堅持,加油!玉樹!

  我們小學生也捐了不少錢。記得:那天早上,我們班的同學,有捐5元的、10元的、20元的、50元的、100元的,雖然錢不多,這些錢對於玉樹災區來說,是遠遠不夠的。但是對於我們來說,是一份愛心。對於玉樹來說是一份友誼的力量。

  玉樹,加油吧!現在,我知道你們過得不是很好。全中國等待你的站立!玉樹,我相信你!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加油,玉樹-劉怡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玉樹-劉怡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