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油,黑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黑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南宮芯雅:黑暗公主,一位13歲的少女,活潑開朗。(就是我咯) 

  諸葛亞:光明國大公主,15歲的少女(姓都不一樣)(慕容婉兒) 

  東方麗:光明國的二公主,14歲的少女(紫夢蝶兒) 

  吳月:光明國三公主,13歲的少女(天真的心) 

  歐陽玲月:光明國四公主,11歲的少女(誠信仙子) 

  艾琳:黑暗公主的貼身丫環。 

  第一集 

  黑暗國 

  “參加母后、父王。”“雅兒,你有什麼事嗎?”“根據我的調查,光明國打算明天進攻。”“雅兒,真是謝謝你了。來人,調好軍隊,防禦,隨時也可以進攻。” 

  光明國 

  “大姐,聽父王說,明天的戰爭有可能是生死的交戰。”“是啊,不知道誰會勝利,來,讓我們祝福母後父王。”諸葛亞說。“恩,好。”  

  ……………………………………………………………… 

  第2天,‘噠噠噠噠’雙方開始戰爭,在戰爭中,光明國國王英勇地犧牲了,公主們得知,非常傷心,打算為父王報仇,她們的母后說:“要想報仇你們就要去魔法世界學習。”不料,被黑暗公主聽見了,於是帶着她的丫環一起進入了魔法世界。 

  事情會怎樣呢?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加油,黑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