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玉樹學生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玉樹學生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

   你們可能不認識我,但我卻知道你們的悲傷和不幸,你們的未來還是光明的、生活還是美好的、前方的道路還是寬廣的。

   地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活下去的信念。雖然你們失去了親人,失去了朋友,但是你們還有一個大家庭——中國。我們用心來照亮你們前方的道路,用手為你們驅趕悲傷。雖然我無法到達災區,但是我的心早已飛向那裡。我們會給你們溫暖,我們會用一顆顆真誠的心來溫暖你們受傷的心靈。雖然你們的家被毀了,但是你們有中國。在中國你們可以在每一寸土地上安家。我們全中國人民心連心、手牽手為你們築成一道充滿親情、友情的光牆給你們遮風擋雨。我們堅信一個信念,全中國人民團結在一起可以讓你們重新感到家的溫暖。

   2010年4月14日是又一個悲傷的日子。是玉樹人民悲慘的日子 。最後希望你們可以天天快樂。

   2010年5月13日

   叢  迪

  黑龍江省訥河市老萊小學6年4班:叢迪

您正在瀏覽: 給玉樹學生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玉樹學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