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在玉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在玉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四月十二日是大家永生難忘的日子!那是汶川大地震二年後的災情最為嚴重的地震!當我得知玉樹地震時我的心猶如萬箭穿心是那麼的痛苦! 

  在玉樹地震后許多的熱心人士都捐款捐物,他們不管年齡不管國度紛紛向玉樹捐款是我感動不已!讓我見識到了什麼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各大電視節目中都紛紛播出了地震后的玉樹,其中最讓我感到什麼是:不是親人勝似親人!那是一位年齡只有六歲的兒童在地震中和父母丟失了,但老天爺沒有忽略她,老天爺派了兩位也是在地震中失去兒女的父母,當六歲的兒童叫了那位傷心落魄的父親一聲:“爸爸”時他就決定這孩子還沒找到親生父母的時候他會把這個在地震中和他一樣的人收養! 

  在這次地震中各個隊的救援人員和志願者都在努力的挖掘被埋在廢墟中的倖存者!我們坐在家裡雖然不能與他們並肩作戰,但是我們可以在家了為受災人民祈禱,為受災人民祝福! 

  玉樹是不倒的,青海是不幹的!青海與全中國人民是一起的!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我們要與玉樹同甘共苦!我們的心在玉樹!榆樹人民的心在我們這裡!讓我們祝福玉樹!

您正在瀏覽: 心在玉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在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