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玉樹!別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別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現在的地球是團結在一起的,是和平的,儘管別的國家有的地方還存在戰爭,但是我們也會時時刻刻關心別的國家。如果別的國家發生什麼天災,剩下的國家也會捐款捐物幫助他們。

  比如說2008年的5。12汶川大地震,各國紛紛捐款捐物,上次的汶川大地震已經充分顯現了人與人之間的愛,還有“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這次青海大地震又牽動着每個人的心。

  軍隊武警公安民政醫療等各個部門迅速出動,投入了緊張的救援中。與此同時,個人、企業、民間組織也開始自發的捐款捐物,愛心正源源不斷的送往災區與死神進行賽跑。

  醫院裡發生了一件十分動人的事。有一名年輕的護士,她用自己的乳汁餵養在地震中受傷的藏族孩子,記者採訪她時,他十分平靜的說:“就像他母親一樣。”沒有豪言壯語,偉大而無私的母愛在大災大難面前又展現出了平凡而耀眼的光芒。不僅如此,在此前發生的5。12大地震中,同樣一位年輕的女警用自己的乳汁為災區孤兒餵奶。充分體現了母愛的偉大無私。

  儘管現在科技日益發達,地震仍然不可預知,面對天災,我們必須堅強,也應該進步。玉樹!堅強起來別哭。所謂“一個聰明的民族,從災難和錯誤中學到的東西比平時多得多。”汶川大地震后,防震減災法獲得通過,已經開始實施。

  我們要學會堅強,玉樹!堅強!別哭!讓我們用愛來撫慰你受傷的心靈!

  實驗小學六年級:御風

您正在瀏覽: 玉樹!別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