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奧運火炬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奧運火炬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奧運火炬手” 

  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我成了奧運火炬手。 

  穿着白色的運動衣,衣服上印着紅色的字——“2008北京奧運火炬手”。我右手高舉着繪有祥雲圖的奧運火炬,火炬在微風中燃燒着。在人們的歡呼聲中我不停地向前奔跑着…… 

  我來到國家游泳中心,看見一座巨大的藍色水晶宮殿,啊,這就是“水立方”, 它晶瑩剔透,巧奪天工的設計、紛繁自由的結構、簡潔純凈的造型、環保科技,是百年奧運建築史上的經典、是北京建築史上的標誌性建築。 

  舉着火炬,我不停地向前奔跑…… 

  來到了咱們晉城,沿着澤州路、鳳台街、……、南大街,來到了晉師附小,火炬在燃燒,老師同學們排着隊在校門口歡迎我,那不是司振澤、姚樹人嗎,還有好多好多同學,他們不停地歡呼,不停地為我加油。那不是楊老師嗎,楊老師笑着大聲對我喊:“何博聞,你真棒,你是我們的驕傲和自豪。” 

  舉着火炬,我不停地向前奔跑…… 

  來到了我的老家——四川,人們正在抗震救災,有的在救人,有的在搶修道路,有的在搭建帳蓬,……。很少能看見有人在哭泣,他 

  們都在頑強地忙碌着。一位解放軍叔叔拉着我說,你來得正是時候,我們正用另一種方式和行動來詮釋民族精神和奧運精神;小朋友,勇敢地向前跑,去鼓舞人們吧。 

  舉着火炬,我不停地向前奔跑……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來到了北京賑災義演現場,“愛心奉獻”四個大字格外醒目,人們含着眼淚,爭着捐款、捐物,有捐一千元的、兩千元的、三千元的、……。我舉着火炬,跑到捐款箱前,放進了20元錢,人們為我歡呼、鼓掌。 

  舉着火炬,我不停地向前奔跑…… 

  來到了國家體育場——“鳥巢”。這是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主會場,主體由一系列輻射式門式鋼桁架圍繞碗狀坐席區旋轉而成,空間結構科學簡潔,建築和結構完整統一,設計新穎,結構獨特,是國內外特有建築。建築面積25.8萬平米,用地面積20.4萬平米。2008年奧運會期間,承擔開幕式、閉幕式、田徑比賽、男子足球決賽等賽事活動,能容納觀眾10萬人,其中臨時坐席2萬座。奧運會後,可容納觀眾8萬人,可承擔特殊重大體育比賽、各類常規賽事以及非競賽項目,並將成為北京市提供市民廣泛參與體育活動及享受體育娛樂的大型專業場所,成為全國具有標誌性的體育娛樂建築。 

  國家體育場里彩旗飄揚、坐滿了人,我舉着火炬,走上一個像飛碟一樣的東西上,飛碟冉冉升起,飛到主火炬台前,我輕輕的一伸手, 

  用我手中的火炬點燃了主火炬,火炬熊熊燃燒,照亮夜空,照亮大地,照亮人們的笑臉…… 

  到點了,起床了,媽媽的叫聲驚醒了我的美夢。 

  “媽媽,我是奧運火炬手了”。 

  你說什麼?媽媽問。 

  我自豪地說,“我是奧運火炬手。”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奧運火炬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奧運火炬手 暫無評論